丸子.

马嘉祺

马嘉祺||晚安 做梦素材


我和先生因为工作原因经常分居两地,白天的工作十分忙碌,也只能抽出零星的时间相互寒暄问暖。

每天工作的动力大概就是回到家里的一通视频电话,看着他的模样,一天的疲劳立即消散。

看着他的笑,看着他像小孩子一样同我分享在片场的趣事,看着他温柔的笑,听着他软糯糯的声音说着“我想你了。”,再累也值得。

他会像哄小孩子一样哄我睡觉,

“乖,时间不早了去睡觉吧。”

“晚安。”

明明每天都能够听到的晚安,却从不厌烦。

简简单单的晚安二字便是我的安眠药。

晚安,我的马先生。

评论

热度(5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